http://www.top-win.url.tw/images/NEW9-2.jpghttp://www.top-win.url.tw/images/NEW10-2.jpg   


     企業簡介

     商標專利

     檢驗證書

     心路歷程














 

德威光電成立於2007年11月,目前資本額新台幣一億元,主力產品為LED路燈及LED室內外燈具等相關應用產品。
為因應世界能源的短缺和環保品質要求的提升,降低能源的耗用量已是目前已開發國家和整個世界的趨勢,公司研發經營團隊在LED業界具有十多年經驗,歷經LED產業上、中、下游,研發團隊秉持三大理念:
(1)散熱做得好,體積一定小。
(2)效率如果高,瓦數一定低。
(3)光學做得好,晶粒一定少。( 創造低流明、高照度。)

公司研發的路燈可說是全球最輕薄短小,低瓦數高效率獲得歐美、日本、大陸等國家的肯定,室內燈具更獲得各企業的採用。
本公司現階段生產方面,初期以OEM委外代工方式進行。爾後將採入股或併購方式建立自己生產工廠。

開發方面,目前公司能自行開發與整合LED應用產品,未來將朝水平或向上垂直整合。

 

Top-Win optoeletronic Corp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2007 Top-Win ALL RIGHTS RESERVED.